首頁 » 服務支援 » FAQ »

操作/功能

關建字搜尋
顯示筆數: 20 / 40 / 60

Star2 GPS全方位運動錶與ALA CONNECT APP配對及更新說明-for Andriod



Star 2 GPS Watch訊息通知接收問題-for iOS



ATTACUS Firefly AP1000 LCD 阻力校正操作

ATTACUS 跑步機 消除LUBE字樣(跑帶保養提醒)

如何與心率感測器配對


如何燈號顯示設定


如何設定數據欄位


如何進行使用者設定


如何上傳運動資料


何自訂訓練目標


如何進行FTP檢測



如何與ZWIFT連結



如何與Kinomap連結



當手錶上方的「SC」 符出現閃爍,表示外購的速度踏頻器無法正常讀取數值,請排除該感測器電量是否不足,並嘗試與手錶重新配對,或參考其說明書以排解問題。

1.當手錶上方 符出現閃爍,表示光學感測器無法正常讀取心跳,請
嘗試將手錶背面的光學感測器及您的手腕擦拭乾淨,重新戴上手錶
(確認手錶服貼手腕皮膚、避開刺青),靜待12~15秒讀出心跳數
後,再繼續運動。
2.當手錶上方 符出現閃爍,表示外購的心率帶無法正常讀取心跳,
請排除心率帶電量是否不足,再次沾濕心率帶兩側感應區,重新佩
戴並靜待12~15秒讀出心跳數後,再繼續運動。

  1. 確認已允許APP存取通知權限。
  2. 點選APP→設定→推送訊息,確認已設定。
  3. 確認手錶與手機距離3公尺以內。
  4. 確認已開啟手機藍牙及WIFI功能
  5. 檢查手錶右上是否有連接手機符 ,若無,請嘗試退出並重開APP。

  1. 確認手機作業系統為最新版本。
  2. 確認手機已安裝最新版本的APP。
  3. 確認手錶與手機距離3公尺以內。
  4. 確認手機藍牙及WIFI功能已開。
  5. 確認手錶已切入設定→藍牙→配對行動裝置,且在等待配對中。
  6. 重開APP,登入後,依照APP與手錶螢幕指示再次配對。
  7. 若仍無法排除,歡迎官網線上留言或致電免費客服諮詢。

Star ONE僅能連接一個外接式心率帶及一個速度踏頻器,如您換購新的感測器,請先將舊感測器從手錶→感測器中移除,再配對新的感測器。


1.請檢查您手機中的Bluetooth®系統和App裡的感測器是否開啟。

2.若不是用ALACOACH+,請確認您的運動App是否支援Bluetooth®4.0。

3.請於App內進行配對,而『非』從手機內的藍牙設定內進行配對。

4.每次使用請以清水充分沾濕感應織帶兩側感應區後再配戴,以便感應心跳

5.請檢查您手機右上角的藍牙訊號是否接收不穩定(呈現半透明狀而非全白),如是,請重新與感測器進行配對

6.請檢查手機與您配戴的胸帶是否有在2公尺的傳輸距離範圍內。 7.請檢查感測器是否有電,若沒電,請更換電池。 


運動時配帶心率帶的用途

可以讓您即時監看自己運動時的心跳變化,避免運動過度造成傷害或訓練量不足而成效不彰。了解運動時每分鐘心跳數還能有助施行適當的運動強度與訓練量。
運動強度可以利用心跳數為指標和進行分級,首先,算出自己的最大心跳率:
最大心跳率(HRmax, MHR)=220-實際年齡
得知自己的最大心跳率後,即可依序乘以50~90%求出個人運動強度心跳數:

 

如有以下的幾種情形都有可能影響到心率的偵測


  • 使用胸帶時是否與身體緊密貼合,如果胸帶晃動會影響到偵測。
  • 導電片是否有被充分地以水沾濕。
  • 使用過程中旁邊有電器、電磁波干擾。
  • 若是藍牙款式心率胸帶,請先與錶或app進行配對並開啟心率感測器。

心率錶上標明 WATER  RESISTANT 30M,意指30米生活防水 防水3個 bar ) 即在固定氣壓、恆溫、水靜止等特定情况下得出的數據,只能防潑水或洗手時潑到,而從事水上活動、游泳或淋浴的時候不宜配戴。

不可以用於熱水(>40℃)中使用,據熱脹冷縮,會導致手錶的一些組件出現不同程度的膨脹,導致縫隙增大。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knn2kpp.html

手錶防水定義和注意事項:

Metres
(m)
Feet
(ft)
Bar 
(bar)
洗手
淋浴
泡澡
游泳
浮潛
潛水
深潛
30
99
3
V
50
164
5
V
V
V
V
100
328
10
V
V
V
V
V
300
984
30
V
V
V
V
V
V
1,000
3,281
100
V
V
V
V
V
V
V
2,000
6,562
200
V
V
V
V
V
V
V

‧手錶上附著水份時,請勿操作按鍵
‧請避免力道較強的自來水、蓮蓬頭等高水壓直接沖擊手錶錶面
‧熱水、肥皂或洗髮乳可能會加速手錶背蓋內防水墊圈的劣化,請特別注意
‧如果想清潔手錶,建議可以使用綿布稍微沾濕稍做擦拭即可

1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