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戶專區 »

條款及條件

Terms and Conditions

使用這個網站之前 (此後簡稱 ‘本網站’),請先仔細閱讀這些條款及條件。 這些“條款及條件”適用於“本網站”的所有訪問和使用、以及提供給您或透過“本網站”提供的“內容”(後面會加以定義)、資訊、建議和/或服務。 存取和使用“本網站”就表示除了任何其它適用於“本網站”、網際網路、以及/或全球資訊網的法律或規定外,您還同意完全遵守這些“條款及條件”的規定。 如果您不完全同意這些“條款及條件”的話,請離開“本網站”。


版權聲明
本網站所刊出內容之著作權屬於英達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未經本公司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製、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為其他任何違反本公司著作權之行為。本網站所連結之其他網站,其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
英達科技有限公司 ALATECH TECHNOLOGY LIMITED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內容的所有權
“本網站”由 ALATECH 所有和操作。 “本網站”推出和顯示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形、相片、影像、移動影像、音訊、插圖和軟體 ("同意書") 都是由 ALATECH 和/或其團體公司 (此後在本文件中稱為 ‘ALATECH’)、其授權者和/或其內容提供者所有。“本網站”所有的要素,包括,但不限於,一般的設計和“內容”都受到商品裝飾、著作權、精神權利、商標和其它有關智慧財產權的法律保護。 
除非本合約或另外一個與 ALATECH 之間的合約中有明確允許的部份外,“本網站”或其“內容”的任何部份或要素皆不可以任何方法、進行複製或再傳輸,並且,除非有另外明確同意的部份外,“本網站”、其“內容”以及所有相關的權利都應維持為 ALATECH 公司團體的相關成員或其授權者的專屬財產。


著作權和商標
著作權

所有“內容”的著作權都是也應維持為 ALATECH 所有。 除了“本網站”中的特定文件內可能特別指出的部份外,您僅得到授權可以檢視、播放、列印和下載“本網站”上的文件、音訊和視訊做為個人、資訊性和非商業用途使用。 您不可以修改任何資料,也不可以複製、傳遞、傳輸、顯示、執行、再複製、出版、授權任何“內容”、從任何“內容”創造衍生作品、傳輸或銷售任何“內容”。 除了與著作權相關的法律授權的部份外,事先未取得 ALATECH 的同意,您不可以再使用任何“內容”。 為了遵守這些條款的目的,在任何其它網站或網路連線的電腦環境中使用任何此類資料都是禁止的。 您不會從“本網站”上移除任何著作權、商標或其它專屬權通知。當您從“本網站”下載軟體 (包括,但不限於,螢幕保護程式、圖示、影像和底色圖案) 時,該軟體,包括任何檔案、整合在軟體中或從軟體產生的影像、以及隨附在軟體中的資料 (總稱 "軟體") 是由 ALATECH 授權給您。ALATECH 沒有將該“軟體”的所有權轉移給您。 您擁有錄製該“軟體”的媒體,但是 ALATECH 保留“軟體”的完全和完整所有權、以及其中包含的所有智慧財產權。 您不可以將“軟體”再傳遞、銷售、解編譯、反向工程、拆解、或縮小為常人可讀取的形式。


商標

此處使用的所有 ALATECH 商標、服務標誌和商業名稱 (不限於: " ALATECH " 文字標示、" ALATECH 圖誌") ,除非有另外陳述的部份外,否則這些都是 ALATECH 或其附屬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事先未經 ALATECH 的書面同意,您不可以任何方式使用、複製、再製造、再出版、上載、公告、傳輸、傳遞、或修改ALATECH 的商標,包括有關“此網站”上的資料傳遞的廣告和宣傳。
事先未經 ALATECH 的明確書面同意,在任何其它網站或網路電腦環境中使用 ALATECH 商標,例如在任何外部網站儲存或再製造 (一部份的) “本網站”或在“本網站”與任何其它網站之間創造連結、超文字、連結或深入連結都是禁止的。當您從“本網站”下載軟體 (包括,但不限於,螢幕保護程式、圖示、影像和底色圖案) 時,該軟體,包括任何檔案、整合在軟體中或從軟體產生的影像、以及隨附在軟體中的資料 (總稱 "軟體") 是由ALATECH 授權給您。ALATECH 沒有將該“軟體”的所有權轉移給您。 您擁有錄製該“軟體”的媒體,但是 ALATECH 保留“軟體”的完全和完整所有權、以及其中包含的所有智慧財產權。 您不可以將“軟體”再傳遞、銷售、解編譯、反向工程、拆解、或縮小為常人可讀取的形式。


保固免責聲明

本網站及內容“如原樣”提供,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程度內,不論是明示或暗示,都沒有提供任何形式的保固,包括,但不限於,品質滿意的暗示保證、特殊用途的適用性、以及非侵權。 本網站的資訊僅做一般資訊提供目的使用,沒有構成任何建議。
ALATECH 不代表或保證包含在本網站的資訊和/或設備準確、完整或最新,也不保證本網站不會中斷或沒有錯誤,或者本網站中的所有瑕疵都會被修正,亦不保證提供此網站的伺服器不會有病毒或任何其它有害的元件。 對於本網站中的資料使用,ALATECH 不保證或聲稱其正確性、準確性、適當性、可用性、即時性、可靠性,或者,在每個案例的適用法律可允許的最大範圍。
ALATECH 保留權利可在不做另行通知,不需承擔責任的情況下,隨時暫停或撤銷本網站的整個部份或任何部份。


責任限制

使用本網站需由您自己承擔風險。 ALATECH、其任何附屬公司、高級主管、委員會、或其任何代理或任何其它參與創造、製造、或提供此網站的各方皆不需因使用此網站或無法使用此網站的資料而造成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後續性或其它損害負責,包括網站上的病毒或任何不正確或不完整的資訊、或產品的效能,即使 ALATECH 已經事先被告知此類損壞的可能性亦是如此。 請注意,某些司法管轄區可能不允許排除特定的損壞,所以,上述的排除項目和限制可能不適用於您。


協力廠商的連結
為了您的方便以及改善“本網站”的使用,有時候,可能會在這裡提供由協力廠商所有和控制的網站連結。 這些連結會將您帶離 ALATECH的服務範圍外,並且會離開 ALATECH 的網站,其內容也不在 ALATECH 的控制範圍內。 這種連結可能包括使用 ALATECH 的圖誌為共同品牌設計協議的夥伴。 
您可以連結的網站有它們自己的隱私權政策,雖然 ALATECH追求的目標是保護其網站的完整,但是 ALATECH 無法對這些網站的內容負責,也不需因其中的內容承擔責任。 因此,訪問/存取這些網站需由您自己承擔完全的風險。 請注意,這些其它的網站可能會送出它們自己的 Cookie 給使用者、收集資料或索取個人資訊,因此建議您在使用這些網站前,先查看那些網站上的使用條款和/或隱私權政策。


濫用網站

您不可用“本網站”來公告或傳輸任何會或可能是侵犯、威脅、錯誤、誤導、煽動、誹謗、侵犯隱私權、穢褻、色情、濫用、歧視、非法的材料,或任何可能會構成或鼓勵被認為是刑事罪行、違反任何一方的權利、或可能會造成民事責任或違反任何法律的內容。 您也不可以使用“本網站”來廣告或執行任何商業性的招攬行為。


參與免責聲明
ALATECH 會不定期地允許他人檢視和傳遞由您產生的內容,例如,電子公告和傳送明信片給其他人。 如果您使用這種功能的話,就表示您了解 ALATECH 僅是扮演資料傳遞的管道,不需對您或其他使用者產生的通訊內容和資料負責。

ALATECH 保留權利可自行斟酌決定是否阻擋或移除任何通訊或資料,如果其認為這些通訊或資料沒有遵守這些 “條款及條件”的規定,或者是 ALATECH 認為不可接受的通訊或資料。

雜項
未經邀請的構思

ALATECH 維持的政策是不審核或接受任何未經邀請送交,由 ALATECH 外部人士傳送的構思、創造、設計以及/或其它資料,不論其是否由文字、影像、音訊、軟體、資訊,其它等等 (簡稱 "資料") 組成皆是如此。 因此,您不應該在“本網站”上公佈任何“資料”或利用電子郵件或其它方法傳送這些內容給 ALATECH。


如何與我們連絡

如果您有任何有關“本網站”或任何有關我們的服務方面的問題或意見,請留訊息給我們。


條款變更

ALATECH 保留權利,可自行斟酌決定,隨時對這些“條款及條件”進行變更、修改、新增、或移除。 請定期查看這些“條款及條件”以確定是否有更動。
公佈這些“條款及條件”(包括 ALATECH 的“隱私權政策”) 的變更之後,您若是繼續使用“本網站”就表示您接受那些變更。


購買
如果我們提供您透過“本網站”在線上訂購產品的服務,亦請您閱讀適用於那些購買服務的條款及條件。 您可以在下訂單的頁面上條款及條件適用的法律及司法管轄區這些“條款及條件”應該由台灣的法律管理,各方自此遵守台灣法庭的非專屬司法管轄權的管理。 如果這些“條款及條件”中有任何部份變成無效的話,不會影響剩餘條例的效力和執行力。 無效的部份會由有效以及具有法律效力的條例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