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品牌訊息

《2014 苗栗大克山公益馬拉松》

2014-04-14



在民國103412()上午6:30於苗栗縣大湖鄉的南湖中學舉辦路跑活動,活動分別為全馬(42K)、超半馬(21K)及健康組(11K),由南湖國中起跑沿著苗55一直延伸到大克山森林遊樂園。


此活動是個公益活動,主要為了讓偏鄉的小學生能有間教室可以上課。而在苗栗縣大湖鄉有間武榮國小,除校地狹小、校舍三年前更因老舊被鑑定為危險教室,現已拆除重建中,全校師生暫時安置南湖國中教師宿舍上課與辦公。

 

2013523日在所有社區民眾及師生的期待下開工動土。在重建安置的過程中,學生的學習權益在全校所有教職員工與社區的合作下獲得良好的保障並且不斷的突破創新與開花結果。因此,台灣鐵人運動協會發動全鄉鄉民及號召萬人公益路跑的活動,並將報名費的15%捐贈武榮國小公庫科目項下做為重建及改善教學環境之用,使體育活動與公益合而為一,成為一樁體育界的絕美佳話。

 

除了民眾踴躍報名之外,ALATECH也相當關心運動相關的公益活動,並且貼近參賽者,了解參賽者的需求進而設計出讓每位運動者都滿意的商品。

 



來到現場,看見每位參賽者出發前的微笑,由此可知,每位參賽者除了為公益活動之外,本身對於運動也是相當有興趣。在這次公益活動中,ALATECH在現場認識一家都相當熱愛跑步的參賽者,除了爸爸媽媽報名外,兩位小孩也在爸媽報名時,主動提出參賽的意願,真是動容。

 

小孩在這次的公益活動中,也在賽事中得前20名左右,不過,媽媽在這次的賽事中拔得超半馬女子組前三名,更是令人佩服。當初會踏入跑步是因為爸爸為了保持身體健康,因而影響了一家人,讓全家都開始報名馬拉松賽事,也越來越熱愛跑步了。據了解,兩位小孩,一位從國小一年級即開始接觸跑步,另一位則在幼稚園就開始跟著爸媽參加賽事了,小孩們自己都喜愛跑步,對於這些賽事,一點也不感到疲倦。

 

其他參賽者,對於賽事也是相當熱忱,眾多參賽者對於跑步都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有些參賽者表示,平日對於訓練肺活量、肌耐力相當重要,所以參賽者平日都帶著跑步錶,不斷的訓練自己,足以提升自己的心肺耐力,培養速度能力。

更多照片...

 

以上照片,若侵犯了您的肖像權請來電告知0800-608-341 14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