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品牌訊息

《2014 苗栗星光公益馬拉松》

2014-07-07

苗栗星光公益馬拉松於201475日下午430分起跑,起終點皆在苗栗縣立體育館,比賽路線沿著經國路、環市第三期道路及台72快速道路。

這次的參賽選手高達四千人,由此可知,大家對於建立植物人安養家園的熱心,ALATECH代表創世基金會苗栗分會感謝各位跑友們的熱心及愛戴。


心率帶的重要


其實ALATECH特派員一直在思考,為何跑友們很少使用心率帶、計步器之類的運動配件?但是,在這次的苗栗星光馬拉松裡,ALATECH特派員發現幾位先生,哇~戴心率帶跑步耶~


這位先生已戴心率帶2~3年左右了,長期使用的情況下,完全不會覺得不方便或是因流汗而往下滑的困擾,反而越戴越熟練,更可以了解自己的心跳狀態,並且達成自己想要鍛鍊的目標,其實這應該是跑友們最需要的配件,對於心跳做精確的監控,讓自己在跑步的過程中掌握運動的強度,而漸漸去配速,將全程的全馬 42K 及半馬 21K ,輕鬆健康的跑完它。



在這場賽事中,有一對爸爸媽媽讓ALATECH特派員相當感動。

於是,ALATECH特派員主動前往訪問爸爸,爸爸與媽媽也相當大方的告訴我們,因為小孩患有腦性麻痺,但爸爸不希望孩子因此失去參與運動的機會及過程,因此幾年前開始推著小孩在台灣各地跑半馬,至今爸爸已經推著孩子跑了 21 場賽事了!真的令人感到非常欽佩!爸爸只要感覺到小孩在賽事中的開心,再怎麼辛苦也值得!


主辦單位的用心

此賽事,各位跑友們有發現你們跑到終點時,為你們配戴獎牌的小姐們嗎?哇嗚~各位男生跑友們真是享福耶~眼睛為之一亮!

看見各位跑友們,跑到終點都已累翻了,但戴獎牌時,總是微笑的說聲謝謝,真是辛苦各位跑友們了~ 大家辛苦了。此外,也謝謝為我們配戴獎牌的各位美女唷~站了一整晚,也是相當辛苦的呢!


更多照片...


以上照片,若侵犯了您的肖像權,請來電告知(0800-608-341),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