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活動花絮

《2018 雲跑攻略營-雲跑在三鉄共購》

2018-07-19

雲跑攻略營-台北場

為了能夠提供每一個在運動的人提供更有效率達到運動效果的服務,陪伴每一位運動的人進步及訓練的產品。我們這次舉辦雲跑攻略營,讓大家了解如何在跑步機上訓練跑步技巧,特別邀請了鐵人三項國手林群馨擔任此次教練。


本次活動由英達科技進行公司介紹,從有趣的品牌故事開始說起以及公司LOGO的設計理念,還有歷經眾多專業跑者的腳下,可以在跑台上完成馬拉松42K里程的跑步機影片分享,讓大家知道公司對於產品的要求及堅持。




而教練分享跑步機在訓練的重要性、在跑步機上的跑姿及技巧、請參加者直接在跑步機跑步由教練在旁協助指導等,透過一對一的教學更能夠深入的針對每一位參加者的個別狀況進行調整。











從大家的回饋中可以感受到此次課程對大家在跑步訓練上的幫助,這也是我們最大的希望,感謝大家的的參與讓我們更生信心,讓我們有動力持續做對的事情,雲跑攻略營下次見囉~~


精彩活動花絮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