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活動花絮

《2018 皇娥盃跑步機比賽-雲跑在上海體博會》

2018-06-06

皇娥迷你馬拉松上海站挑戰賽

這次皇娥盃跑步機雲跑比賽來到了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China SportShow)舉辦,此次展會是中國唯一的國家級、國際化、專業化的體育用品展會,是亞太區域規模最大、最權威的體育用品盛會。

賽事時間是在5月25日至27日,期間的比賽場次分為六場,每場各有5人參賽,挑戰地圖是阿爾卑斯山道賽地圖,全長約5.1公里。參賽通知公告後,短短一周內報名者就突破了百人,我們從中篩選了30位選手參賽,同時現場的觀眾也可直接報名體驗。比賽的三天期間,我們安排每天的上午和下午各一場比賽,其餘時間則交給現場觀眾體驗競賽用。

在參賽選手名單中,可謂是高手雲集,很多選手都是路跑經驗豐富的選手來參加,當然也有剛剛開始跑步的選手來參加挑戰,這中間有二十來歲的少年,也有六十多歲的老者,大家都為挑戰自己、突破自己而來,相同愛好的人來到一起,通過皇娥盃挑戰賽而相知相熟。


本次皇娥盃室內迷你馬拉松通過雲跑APP連接跑步機,再搭配上阿爾卑斯山道賽的地圖,全程約5.1公里賽道地圖再加上高坡度的爬坡強度(爬坡約11%的賽道地圖),這對於選手的體能強度以及對自身體能狀態的把握,也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挑戰賽中男子組與女設置了分別獲得1200元、800元、500元的人民幣現金獎勵以及賽事獎盃。其中女子組的樂青華選手以27分24秒的成績獲得第一名,而男子組更是競爭激烈,劉慶祝選手以20分54秒奪下第一名寶座。


賽後與選手們的交流中發現,他們對於本次挑戰賽的整體感觀是非常好的。很多人也坦言是第一次體驗在跑步機上進行中長距離的高坡度跑步,如果以自己在平地上的配速跑步,在賽道的後半程會變得非常困難,這也讓體驗者感受到了與平時跑步不一樣的樂趣。



期間很多跑者及客戶都對我們的產品及雲跑app給予了高度的評價,提議我們一定要進行全國範圍內的約跑賽事活動,充分發揮雲跑APP能跨區域比賽的優勢,以達到宣傳、推廣、普及的目的,讓皇娥品牌走進千家萬戶,為更多的跑步愛好者服務。


精彩活動花絮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