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品牌訊息

《-雲跑在中友-皇娥盃-》

2018-04-18


■主辦單位:英達科技有限公司(ALATECH Inc.)、協辦單位:中友百貨

■活動內容:

舉辦連線跑步體驗賽,透過智慧App雲端搭載國際級馬拉松地圖,全長約4.2Km,賽程時間預估約15-20分鐘。

■參賽者贈品:每位參賽者完成全長4.2Km賽道 ,可獲得一條ATTACUS厚磅運動毛巾(市價$380)及商品千元折價券。

■活動時間及活動場次:

55日(星期六)

場次1  AM 1100

場次2  PM 1200

場次3  PM 1300

場次4  PM 1430

場次5  PM 15:30

 場次6  PM 16:30



需於開跑時間前15分鐘到攤位報到。

主辦單位將依現場參賽狀況,適時調整場次。

活動開跑時間,會在參賽者名單確認後,依照每位跑者方便前來報到的時間做些微調整。


■活動地點:中友百貨三民路一樓廣場。


■獎金:

男、女組

第一名:現金 5,000元整

第二名:現金 3,000元整

第三名:現金 2,000元整


獎金發放標準:

若男子組完賽人數不足10,則參賽成績男子組取第一名提供獎金。

若女子組完賽人數不足10,則參賽成績女子組取第一名提供獎金。


■活動報名方式:每場次限定3人,可電話或FB私訊報名,額滿為止,

參加者限18-60歲。


報名連結:https://goo.gl/esq7XH


vvvvv其他注意要項vvvvv

 

■注意事項:(☆☆請詳閱本注意事項☆☆

1. 物品保管:參賽者會由主辦單位協助幫忙保管。

2. 服裝:為了活動進行安全,前來參加比賽的跑者請著運動服裝/運動鞋。

3. 體能狀態:參加活動者須自行評估體能狀態,若參加活動當日感到不舒服,請勿勉強參加。若在當日參加活動的過程中感到不適,需要臨時休息或補給能量,皆可直接停下跑步動作,休息後再繼續。若覺得體能無法負荷賽程,也可臨時終止挑戰賽,勿過度勉強。

4.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現場拍攝影片/照片,作為未來行銷宣傳上使用,並擁有肖像使用權,需請參賽者知悉。

5. 主辦單位將於現場準備醫藥箱、氧氣瓶,但請參加活動者務必攜帶健保卡參賽,保障自身就醫權益。

 

■保險:

1. 主辦單位會幫參賽者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身故壹百萬元、其他詳情歡迎來電詢問)。

2. 選手如需較高保障請自行加保個人險,維護自身權益。

3. 主辦單位會協助受傷選手就醫及傷後理賠作業,並協助選手取得理賠金,但無法提供其他補償金或慰問金。

 

■公共意外險承保範圍:

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因跑步在本保險單載明之運動儀器上發生之意外事故()被保險人在本活動競賽機器或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特別不保事項:() 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 因個人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致之症狀,例如休克、心臟症、糖尿病、熱衰竭、中暑、高山症、癲癇、脫水等。

選手如遇與跟第二項所述之疾病之病史,建議選手慎重考慮自身安全。自行加保個人人身意外保險。

 

■其他:

1. 本規程若有未盡事宜,依主辦單位裁決辦理。

2. 本活動之參加者資料將僅用於此活動聯繫使用,不會洩漏第三方單位。

3. 參與本活動者,即表示已閱讀且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注意事項與活動規範。

4. 本活動如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及其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亦不得異議。

5.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參加活動之跑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6. 若因特殊情況需要臨時取消活動,會由主辦單位電話通知參賽者。

7. 獎項說明未盡之事宜,依主辦單位通知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