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品牌訊息

《ALATECH智慧穿戴行動裝置 將你的運動效能量化》

2014-03-0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304 16:58:46)

27「台北國際自行車展(TAIPEI CYCLE)」及第41屆「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TaiSPO)」將於35日至8日在南港展覽館及台北世貿一、三館同期盛大開展! 本次英達科技有限公司(ALATECH)將在自行車展中展示最新的智慧藍牙自行車錶以及其相關配件!另外在體育用品展中也將發表跑步錶、自行車錶、音樂運動記錄器等最新的智慧藍牙產品。


與傳統個人電腦相比,穿戴式裝置除了要求與人的結合更為緊密,亦需透過全新的人機介面技術,來達到人類與機器之間的高度契合。「穿戴式裝置」這個科技名詞顧名思義,就是將電子設備穿戴在身上,利用穿戴式裝置上的微型錄影鏡頭或顯示螢幕、按鈕,能夠獨立運作或是經由無線傳輸技術(藍牙),與行動裝置(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連線互動,進而獲取即時資訊。舉凡像是穿在身上的一般衣物、戒指、帽子、手套、手環、項鍊、隱形眼鏡等,都會是穿戴式設備的應用範圍。


由英達科技所開發的ALATECH RUNAID 10 藍牙跑步錶讓您運可從手錶的所預設用戶設置,由熱鍵直接簡易傳送鍛鍊活動訊息,並將此訊息做數字化管理。它不僅是一個智能行動設備的顯示器,還可以根據用戶設定各種可供選擇模式的運動數據即時蒐集,讓您在多彩多姿多選擇的運動模式持續鍛鍊。ALATECH CYCLAID 10 藍牙自行車錶的設計將簡單和智能做最完善的詮釋,以及活動數據的連結。它提供了多樣的上傳選擇,不管與iPhone連接或從行動傳感器來獲得自行車的活動數據。所有的使用者和訓練設置程序都能與iPhone作無線同步,從iPhone循環數據收集過程中,將節省更多的車表電力消耗。Bluetooth4.0心率胸帶透過iPhone APP能完全無縫記錄你的多彩運動生活。無線連接到iPhone、iPod、iPad和iPad mini,直接傳輸並提供準確的運動數據。任何感應的數據訊息顯示在APP畫面,作體適能管理及數據收集。


ALATECH 品牌 ALA 採自台語 "會啦" ,期望大家都把運動當作一種習慣,希望運動帶來人們更好的生活,持續透過新產品傳達建康的訊息,並且不斷的讓這熱情引領出豐富的健康探索與運動樂趣,提供人們更好、更健康的生活。ALATECH將在世貿三館(攤位號碼:G0124)及南港展覽館(攤位號碼:L1012)展出最新智慧穿戴行動裝置,歡迎民眾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