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

品牌介紹

秉持著一切從心開始,『STRENGTHEN YOUR HEART』的健康理念,英達科技關心現代人藉由運動達到競賽、健身或是娛樂的需求,以專業電子學設計背景,整合專業運動科學、生理學及客戶市場需求,持續研發配合心率偵測相關系列產品。

如室內健身器材電子操控系統、室內室外用的心率胸帶、心率手錶、戶外自行車車錶及相關搭配性之娛樂配件,結合最新雲端數據分析技術。不僅提供一般使用者享受更健康的生活運動方式,更提供運動員更有效率的訓練協助。

英達科技以多年來扎實的研發及製造技術,投入精密的生產設備,全力為每個客戶達到滿意的服務,並且持續透過新產品傳達健康的訊息,期望大家能夠將運動作為生活的養分,用熱情、堅持來灌溉,引領出豐富的健康探索與運動樂趣。

[公司沿革]

2002

成立以來,英達團隊即以健康、價值為目標,秉持著效率和穩健的企業精神專研於健身器材的創新研發、製造與行銷。初期英達團隊持續著運動員的精神,在健身器材事業領域裡,以技術本位提供機電整合的 ODM 產品服務深受市場肯定。

2004

英達於大陸蕭山經濟開發區設廠,以專業的研發技術,嚴格的品質控管,提供 ODM 及 OEM 生產運作。

2008

更是突破性的專業研發完成 "心率錶產品,並以自創品牌行銷市場,領導新流行,邁入國際化。

2009

英達持續發表符合室內外運用的心率系列產品,期能建立全球化的行銷網絡,透過多元化的行銷通路,回饋客戶更優質的服務品質與商品選擇。

2010

獲取國際品質ISO 9001認證。

2011

原於大陸蕭山經濟開發區廠房搬遷至桐鄉自買地,擴大營業。
自行開發市場上唯一音樂運動記錄器誕生,並榮獲2012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創新產品獎卓越獎。

2015年

浙江桐鄉新廠落成,占地面積約6052坪;公司自成立以來,以市場為導向,以人才為根本,堅持科技創新

ALATECH 品牌 ALA 採自台語 "會啦",希望運動帶來人們更好的生活,我們秉持服務客戶的理念,不論藉由何種產品,我們期盼 ALATECH 產品成為你生活的一部份,提供人們更好、更健康的生活。

相信 ALATECH,它將是您最信任的合作伙伴,您的選擇與滿意亦是成就英達的一股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