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專題報導

《英達(艾樂)科技 X 參展2016年度中國最大體育用品博覽會(福州)展會活動》

2016-05-03

英達科技於2016422日至425日前往福州海峽國際會議中心參加全中國最大體育博覽會,本展會集結了兩岸三地上千個知名的運動品牌,包括:舒華、億健、BH、奧瑪等,英達(艾樂)科技也以品牌ALATECH前往一同參展。


(2016 福州體育用品博覽會大會入口)

英達(艾樂)科技本次帶了全新的產品:智能跑步機及GPS光學心率運動錶與大家見面,另外在攤位上更舉辦史無前例的42K全馬跑步機獎金挑戰賽,展會的前三日個安排一位跑者,其中特別找到了福州當地相當知名且常上當地媒體接受採訪的高妙桂先生,高先生本身也是福州當地知名約跑團團長。而來到英達(艾樂)攤位參加挑戰賽,三位跑者皆有五至六年的全馬完賽經驗,在參加跑步機挑戰賽的過程,跑步的姿態也是一派輕鬆的模樣。其中約跑團團長高妙桂先生更說:「艾樂跑步機質量好,連續不兼段跑42公里全馬都沒問題!」更力薦跑步機給更多跑友,認為英達(艾樂)科技開發的跑步機適合作為室內跑步訓練。

                                                 (福州約跑團團長成功挑戰42K跑步機大賽完賽。左:高妙桂先生/右:英達科技總經理)



英達
(艾樂)科技的智能跑步機適合作為一般家庭使用,也適合作為長跑訓練,若遇到下雨天或空汚嚴重的時候,是一個可以在室內就完成路跑訓練的高效器材。機台面板設計位在左右兩端的快速鍵,右邊是跑帶速度切換鍵,跑者可快速調整跑帶速度;左方是揚升功能,可以按照自己需求的坡度進行調整,以模擬戶外有坡度的路段,讓體能可以透過不同坡度的訓練以提升訓練效果。



另外更設計出““ALATECH FITNESS”手機運動APP,透過藍牙模式技術,可將跑步機上的資訊與手機APP串接,跑者可透過APP,得到跑步的時間、距離、配速、速度、平均速度,另外英達 (艾樂)科技更研發出獨特的專利技術,跑者無需另外加裝計步感測器,可在APP畫面上顯示跑步的步數,可讓跑者在每次練習後了解步距的長短,以調整每次訓練狀態。


                                                                      (ALATECH FITNESS APP運動介面)

除了智能跑步機外,英達(艾樂)科技更展示了新品GPS光學心率運動錶,戴起手錶在室外進行運動,可追蹤運動軌跡,另外可偵測即時心率,讓您隨時掌握心率數值以調整跑步速度。


 

本次體育博覽會,可了解到中國市場在健身及運動領域的風氣相當盛行,而每個品牌皆盡全力呈現最好的產品,而英達(艾樂)科技也憑藉精湛的技術水準,成為同行中的一大亮點,吸引了中外客戶的駐足觀看與咨詢洽談,這是一次體育行業的盛宴,更是一次收穫之旅,我們還帶回了許多終端用戶及經銷商的寶貴意見。英達(艾樂)科技近年來在發展運動穿戴式裝置,如:藍牙心跳帶、藍牙跑步錶、藍牙自行車錶等多項產品,在2016年的第三季我們即將上市智能跑步機以及光學心率錶,掌握產品品質、提升研發技術,我們也將會提升管理體系,加速英達(艾樂)科技品牌打造過程,理性面對市場需求,創造更多精良產品服務於廣大用戶群及體育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