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活動花絮

《2016/1/8-2016/2/2 超值限定!2016年初迎新,喚醒體內的戰力,打造嶄新的自己,全系列商品8折起~》

2016-01-11

為什麼要掌握心率?
掌握心率,掌握運動成效,並有效達到減脂效果...(繼續閱讀)

柔軟彈性感應織帶,服貼於胸廓,給您在運動健身時帶來自在舒適感。藍芽4.0 無線傳輸技術,方便傳送至裝置的螢幕上顯示,讓您可以隨時隨地監測自己的心跳變化。
*可搭配ALA COACH+ (iOS/Android)運動APP來即使觀測運動心跳。

雙套件讓你同步記錄下路跑時的心跳與步頻,更能在每一次訓練時調整步伐與速度,讓你一次又一次的訓練都可以往理想的目標更為靠近。

透過Runaid 10跑步錶,方便您在運動時透過手錶記錄下您的即時心率/卡路里/步數/運動時間等資訊,免除您帶手機外出運動,但又擔心手機電量消耗過快的問題。精彩三套件組合,錶體省電且高效記錄運動資訊,是您最佳的運動幫手。


Copyright © 2016 alatech.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